我来说两句已有4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最新 最热
2018-02-09 16:19:38 弈城围棋网网友
说实话,小朴的棋目前来说世界第一,非常均衡,堂堂正正。国际成绩不算好,主要是心态还有点问题。 柯洁虽然目前成绩最好,但他的棋有点像古力,还差得远呢
回复 支持14
2018-02-08 17:31:29
一句话:棋艺不够
回复 支持14
2018-02-08 15:57:00 弈城围棋网网友
朴廷桓这么多年来承受着韩国棋迷巨大期望值的压力,他能够坚定地做自己,最终挺过来了,这一点值得钦佩。也许他成为不了像李昌镐的王者和李世石的霸者,但是他已经做到了大家敬佩的程度,我们还知道他做到这一点,靠的只有勤奋地修炼,忘我的修炼。
回复 支持21
2018-02-07 20:16:57 弈城围棋网网友
抛开国界来评,朴的棋极正,不带一点邪气,真正的以德服人(不是柯洁口里说着以德服人,其实是浪死别人,也浪死自己)。即不像李昌镐那般苦忍,也不像李世石那样刀刀见血,非常自然的展开,跟教科书(或AI)一样的正解,然后占据优势,把控局面直至胜利。输的棋都是输在对方拚命的死磕招法下,包括柯洁无休止的死磕,其实不见得对手就算清了。那些输棋,不是输在技术,而是输给自己的心脏。
回复 支持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