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26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最新 最热
2018-06-27 19:47:09
柯洁不是弱,而是还不够强。满天吹牛逼肯定会遭到打脸的,只是誰早谁晚的问题,但也不是坏事,而是一次淬火磨炼。作为业余爱好者,柯洁的成绩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对他而言,有一些失误也是很正常。有些网友在背后批判柯洁属于道德有问题的小人行为。只是柯洁还需要许许多多的这样的磨练才能有李昌镐和李世石那样的统治力。他不应该那样骄傲地吹牛皮以及说大话,应该去勤奋刻苦地修炼棋艺。
回复 支持3
2018-03-05 20:03:30
柯洁加油!!!!!!!!!!!!!!!!!!!!!!!!!!!!!!!!!!!!!!!!!!!!!!!!!!!!!!!!!!!!!!!!!!!!!!!!!!!!!!!!!!!!!!!!!!!!!!!!!!!!!!!!!!!!!!!!!!!!!!!!!!!!!!!!!!!!!!!!!!!!!!!!!!!!!!!!!!!!!!!!!!!!!!!!!!!!!!!!!!!!!!!!!!!!!!!!!!!!!!!!!!!!!!!!!!!!!!!!!!!!!!!!!!!!!!!!!!!!!!!!!!!!!!!!!!!!!!!!!!!!!!!!!!!!!!!!!!!!!!!!!!!!!!!!!!!!!!!!!!!!!!!!!!!
回复 支持3
2018-03-05 20:01:40
啊!!!9999999999没了!!!!
回复 支持1
2018-03-04 10:53:17
柯洁这盘棋虽然输了,但是他可以东山再起!!!加油~宇宙很大,知识无穷!相信柯洁会更上一层楼!
回复 支持6
2018-03-03 09:45:32 弈城围棋网网友
没关系,有的是机会,下次努力!
回复 支持4
2018-03-03 08:45:41 弈城围棋网网友
柯洁还是不具备世界第一的完全统治力。金志锡都不在巅峰了,这棋输了,大跌眼镜。好好锻炼吧
回复 支持6
2018-03-02 17:42:51 弈城围棋网网友
柯洁还下什么棋啊,我来下都能赢,太浮躁了,不适合下棋的
回复 支持9
2018-03-02 17:10:20 弈城围棋网网友
我看了还有一些人把日本上世纪的事都搬出来,真是土的掉渣,估计这些人也距离被黄土掩埋不远了,当时柯洁说虐李世石,又是说打阿法狗引起多大轰动?围棋因为柯洁和阿法狗获得了多大的关注?从这一点来说,柯洁对围棋的贡献是前无古人的,堪称为围棋发展做出贡献的当代第一人
回复 支持9
2018-03-02 17:05:59 弈城围棋网网友
正常,就是脑残太多了,说柯洁参加社会活动多了,还是所谓的民族英雄意识在作祟,多拿个农心杯冠军有什么用?鸟用没有,普及围棋才是为围棋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支持柯洁,那些看柯洁输了赶紧出来骂的人其实在社会上都是生活在底层,看见别人输了一盘赶紧出来嘲笑的小人而已,不必理会
回复 支持10
2018-03-02 14:10:17 弈城围棋网网友
独吞奖金的比赛他才上心。步那个党员的后尘了
回复 支持7
2018-03-02 14:09:12 弈城围棋网网友
有事IPOin
回复 支持2
2018-03-02 12:53:17
只要是为国争过光,永远支持你!做你自己,你有做自己的权利!
回复 支持5
2018-03-02 12:49:15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说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就没有人尊重一下棋手自己的观点? 柯洁说过:当今围棋已经进步到几乎不可能出现一个棋手的王朝了,比起所谓的柯洁王朝,他更愿意在现在还有影响力的时候让更多的人知道围棋了解围棋喜欢围棋……我觉得这个情操已经远远超越了所有棋手的境界。不输王汝南、华以刚那些默默支撑为企事业的老棋手。从这一点上,20多岁的柯洁,更值得人尊敬! 我们不去理解一个棋手,一个也是人不是神的棋手,还因为输了几盘棋,指责和批评什么社会活动多了? 你们动脑了吗?走心了吗?
回复 支持12
2018-03-02 10:48:25 弈城围棋网网友
柯洁真是又输棋,又打自己的脸,清高可以,不要自傲,好了伤疤忘了痛,曾几何时,笑话李世石大败阿尔法,把自己当成了唯一可以战败阿尔法的勇士,赛前也是豪言壮语,最后被阿尔法虐的灰头土脸,还哭上了鼻子,李世石还赢了一盘,柯洁倒是如丧家之犬,被零封。面子是别人给的,也是自己丢的。李昌镐巅峰的时候也是很低调的一个人。柯洁真想成为围棋的一代宗师,首先要成为被尊重的人,而不是喜欢说大话,吹牛皮的柯洁。
回复 支持22
2018-03-02 10:07:47 弈城围棋网网友
遥想当年,老聂出阵了,横扫敌者,踩扁秀行,生病间,日本灰飞烟灭。复看当下,柯渣装逼了,负于志锡,惨遭吊打,骄傲时,老朴待而胜之。
回复 支持8
2018-03-02 09:49:00
功利心太重!柯杰老矣!
回复 支持6
2018-03-02 09:24:30 弈城围棋网网友
聂卫平在棋艺巅峰期也几乎不参加社会活动,陪领导人打桥牌,也是智力运动,对下围棋的影响有限(其实聂卫平多少还是受到影响了),聂卫平的比赛成绩是随着加冕棋圣,社会活动越来越多才下滑的,当时聂卫平已经四十岁了!所以,对于柯洁来说,自己参加的社会活动可以让给四十岁左右的常昊他们,古力转型社会活动都嫌早,柯洁还是安心下棋吧。
回复 支持14
2018-03-02 09:16:27 弈城围棋网网友
柯洁不要听不进批评的话,顶尖棋手在20岁出头的年纪,都在埋头苦修棋艺,几乎不参加社会活动的,吴清源如此,李昌镐如此。反面典型也有很多,比如石田芳夫,当他成为最年轻的本因坊时,日本围棋界是把他看做坂田之后的领袖级人物看待的,他当时有着电子计算机的美誉,计算非常精准。可是因为他爱好广泛,社会交往太多了,很快被更为勤奋的赵治勋、小林光一超越,所谓六超,五超都是木谷门弟子,再加上林海峰。柯洁现在走的是石田芳夫的老路。
回复 支持15
2018-03-02 08:11:14 弈城围棋网网友
有啥用,谁能赢绝艺?
回复 支持2
2018-03-01 22:41:08 弈城围棋网网友
天天参加综艺节目,怎么可能专注
回复 支持15
26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